保利影业发行影片《我在原地等你》杭州举办首映礼

2019年11月18日18:26  来源:人民网
 

11月16日晚,由保利影业发行的影片《我在原地等你》,在杭州举行首映礼。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中国电影资料馆副馆长张小光,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中共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中共松阳县委书记王峻,保利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保利影业董事长李卫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首映礼并致辞。导演沈朝方,主演邬立朋、朱玮菱等主创人员也与影迷见面,并分享了这部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我在原地等你》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映。

影片以浙江丽水地区原生态山水为拍摄背景,把情感融于田园风光之中。而在电影美学概念上,该片拍出了江南的万千气象,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江南影像。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在致辞中特别指出,《我在原地等你》是一部有意义、有内涵、有看点的优秀影片。影片不仅艺术化地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而且深刻阐释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以及人与自己的关系。是一部唯美的,触动心灵的,给人以积极向上力量的现实主义情怀的佳作。

《我在原地等你》由保利影业、全国艺联、国影嘉映、淘票票联合发行。保利影业董事长李卫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影片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肯定,同时也表示保利影业将继续落实“四商”(精品影城运营商、特色内容出品商、科技娱乐融合商、电影文化传播商)战略,尤其是将在特色内容出品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

近几年来,保利影业回归上游的路线逐渐从参投方,转移到宣发方、制片方,许多人也慢慢地从“保利院线”、“保利国际影城”,看到了“保利制作”“保利发行”的端倪。“张伯驹”战略合作项目、老舍作品孵化、第五代导演刘苗苗执导《红花绿叶》、青春爱情电影《岁月忽已暮》……这些保利影业选择并深耕的内容项目,都是朝着讲好中国故事、打造电影精品、宣传正能量和弘扬主旋律的大方向发展。未来,保利影业将紧紧围绕打造品牌文化央企的目标,传承保利军旅文化精神,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聚焦宣传正能量和弘扬主旋律的题材创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秀的内容作品,为中国电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杜燕飞、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