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建筑行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10日16:32  来源:央广网
 

9月23日,由北京中建地产公司主办、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协办的云南省建筑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在昆明举办,活动当天,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受邀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并和项目员工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报告中,郭明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和发扬进行了生动地讲述。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 对新时代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

报告会后,郭明义来到职工宿舍同员工们进行亲切交流,整个过程轻松而融洽。在互动交流过程中,郭明义同员工们积极互动,通过向提问员工赠书的方式,将大家的热情充分调动了起来。此次所赠书籍是他的自传作品《幸福就这么简单》,希望通过书中的这些事迹和经历鼓励大家勤奋工作,热爱奉献,用爱心将幸福带给社会。(记者李健飞)

(责编:杜燕飞、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