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方程:不忘初心勇担当 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举行誓师大会

2019年08月19日16: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8月16日,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召开了“不忘初心勇担当,攻坚克难创辉煌,鼓干劲,保产值,大干150天”誓师大会,全力推进白沙片区民生工程建设步伐,助力“海丝”起点城市泉州经济健康发展。

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作为台商投资区一号工程,项目安置房建设关系民生福祉,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中建方程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利用此次誓师大会,引导各参建单位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以质量安全为前提、进度计划为导向,产值任务为核心,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的组织开展生产工作,营造大干快上的生产氛围,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泉州台商投资区跨越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向参建单位授予“党员示范岗”、“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旗帜,并宣读相关方案,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通过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劳动竞赛、青年突击队等活动,引导青年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确保公司顺利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泉州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白沙片区改造项目是福建省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由白沙片区和部分百崎湖片区组成,总占地为9.15平方公里,项目范围涉及七个行政村,房屋拆迁总面积约370万平方米,总幢数6640幢,涉及人口17300余人,计划总投资约300亿人民币。2018年1月,项目由中建方程、中建国际、中建七局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白沙片区棚改项目,中标投资额约188.66亿元,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

目前,中建方程联合各参建单位积极参与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将绿色建筑、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融入到规划设计、施工建造等环节,将以建设高品质城市空间为目标,结合自然山水环境,运用海绵城市、城市双修等理念,塑造滨海地段、绿色生态,城市主要门户节点等区域的现代化城市空间形象。项目的建成将成为城市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编:王宇鹏、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