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成功签约迪拜基础设施项目

2019年08月19日08: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成功签约迪拜基础设施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迪拜迈格集团近日在京签署迪拜美丹区迈格城房建及迈格目道路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承包合同,合同额10亿元人民币;同时,双方还签署了约25亿元人民币的后续房建项目授标函。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积极推广中国新技术、新材料在该项目的应用。在项目投标过程中,结合自身多年积累的项目精细化管控能力,完全对标国际化标准。目前在阿联酋、沙特、阿曼等国家正在执行的合同额约为32亿美元,涵盖房建、基础设施、石油化工、化工等领域。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骨干企业,近年来海外业务持续发展,目前境外在建项目329个,合同额累计近500亿美元。(齐中熙)

(责编:王醒、初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