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青年突击队 集中修中展作为

2019年04月16日0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成立青年突击队 集中修中展作为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左右,助力沪昆线集中修安全、优质、按期完成。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鹰潭工务机械段团委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展作为?奋战集中修”立功竞赛活动。

  “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队员,我们决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企业精神,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勇于创新,坚决打赢集中修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4月10日,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上,激昂的青年突击队的誓词在沪昆线响彻。

  2017开始,为配合铁路总公司对铁路干线的战略性修整,鹰潭工务机械段已经连续3年在沪昆线这条铁路大动脉上战斗,青年职工也在发挥着自身特有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他们顶风冒雨、战烈日、斗酷暑,用自己的坚守践行在团旗下的誓言。

  此次青年突击队的成立,鼓舞了职工的士气,带动了青年职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在团旗和队旗下,他们将积极投身生产,用青春力量书写着热血担当。

(责编:李楠桦、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