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企“走出去”需破解风险

2019年03月01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柴逸扉)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

  主办方在会上表示,当前中国企业“走出去”需破解风险识别、安全保障、纠纷化解三大难题,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会联合相关部委、各国驻华使领馆等共享信息,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来解决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痛点难点。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由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支持、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将于3月21日至22日在京召开,继续发布全球政治与信用风险、战争与恐怖袭击风险、旅行风险及变化趋势,并新增发布全球科技和知识产权风险及变化趋势;在发布中国企业“走出去”全球风险指引的环节中,发布会将首次公布中国公民“走出去”全球风险指引。

  届时,全球投资贸易服务论坛、全球救援服务论坛和海外园区招商信息发布论坛等各项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责编:李楠桦、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