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安徽淮北供电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电力有保障 企业扩产能

李  伟  刘  飞
2018年11月08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谢谢你们上门服务,有了电力可靠供应和你们热情的服务,我们可以开足马力生产了!”11月1日,安徽锂桥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饶满希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说。

  这一天,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张广辉和梁勇等人,来到淮北市经济开发区众创工业园,上门排查用电隐患,介绍服务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

  安徽锂桥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淮北市经济开发区,投资4.05亿元,建设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与研发建设项目,项目对用电要求非常高。“机器生产时,温度需保持在1000多摄氏度,一旦通电加热就不能停下来,停电超过半个小时以上,就得损失十几万元,对供电可靠性要求很高。”饶满希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说。

  为了服务好园区内新落户企业,淮北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流程,新上两台1000千伏安的变压器,今年9月投运送电。“你们结合生产实际,如果想报停一台机器或者电力出现故障,立即给我们打电话,剩下的事情由我们来做,保证让你们满意!”张广辉对饶满希说,“现在是一条线路供电,如果你们提出双回路供电的要求,我们还可以给你们提供‘一条龙’服务,把另外一条线路接入,形成‘双保险’供电。”张广辉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带的宣传册页,向客户宣传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常识。

  饶满希说,“有你们的好服务,我们准备再上7条生产线。”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8日 19 版)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