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季壮游到新疆 三岁“京和号” 七大亮点新出发

2018年06月15日08: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高考结束季壮游到新疆 三岁“京和号” 七大亮点新出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作为助力“一带一路”和巩固扩大北京援疆成果,引流入疆、脱贫攻坚、增进民族团结,共享铁路改革发展新成就、新实践的“京和号”旅游专列即将迎来第三个年头。

  “京和号”旅游专列自2015年首次开行以来,对和田地区发展与建设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不仅开创了和田地区全域旅游历史的先河,同时为推动新疆特别是和田与京津冀两地人民群众之间相互交流与了解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据悉,三年来共计有3500余人次通过乘坐“京和号”旅游专列,不仅现实了畅游大美新疆、体验异域风景的夙愿并且还成为增进民族团结、助力“一带一路”、传播“丝路精神”的文化使者和“零距离”感受和分享祖国一家亲援疆最新成果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为积极回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是适应中老年朋友日益小众化、个性化、差异化举家暑期组团式休闲度假、旅游出行方式上的新需求、新期待。北京铁路局在认真总结不断提炼三年来“京和号”旅游专列开行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和运作经验的基础上,经与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行署、北京市旅游委共同协商,2018年将继续开行“京和号”旅游专列3趟。其中,首趟专列即将与6月24日开行。同时,以酒店升级、赠送和田门票、城际接送、新增景点、深度文化体验等“七大亮点”回馈新老朋友。特别是为了满足和适应天津与河北地区人民群众体验与畅游大美新疆的美好期待与期盼,专列承办方中国铁道旅行社还特别安排了城际接送或火车票报销等增值服务,旨在进一步通过“和田号”旅游专列这有优质品牌,扩大和促进京津冀区域人民群众与新疆特别是和田地区人民群众之间的了解与理解,增进民族感情、增强民族团结,分享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获得感。

  踏上“京和号”,圣洁的高原湖泊、壮丽的雪山雄峰、苍莽的原始森林、辽阔的草原大漠、悠远的丝路遗存……,16天的旅程,上万公里的驰骋,与家人在一起开启一次不同以往的出行,三岁“京和号”,邀你共出发!

  具体行程请拨打咨询电话:010-51840985、010-51831886、022-26261726、010-51926127。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www.crts.com.cn和关注“北京铁路”和“中国铁道旅行社”微信了解详情。同时,中国铁道旅行社为满足广大游客出行需要,将在暑期开行东北、青海、内蒙等方向的旅游专列,敬请关注。 (通讯员 李溢春 李睿 杨萌)

(责编:李楠桦、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