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车实施货车业务重组

2018年05月10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记者陆娅楠)9日,中国中车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宣布实施货车业务重组。以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为主体成立中车齐车集团,通过组建货车子集团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配置效率,打造世界级铁路货车制造基地。

  新成立的中车齐车集团由我国铁路货车、铁路起重机装备的设计主导企业、制造领军企业和产品出口基地——中车齐齐哈尔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改组成立,并对原中车部分公司进行了重组。重组后,中车齐车集团拥有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风电(锡林郭勒)有限公司5家全资子公司。


  《 人民日报 》( 2018年05月10日 10 版)
(责编:李楠桦、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