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与滴滴出行签约

孟歆迪

2018年04月26日08:1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中国一汽与滴滴出行签约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孟歆迪)今天上午,“洪流汇聚——共享智能出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一汽与滴滴出行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一汽作为中央直属特大型汽车企业,全新构建了“一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方面有丰富的技术储备。滴滴出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综合移动出行平台,为超过4.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公交、企业级、共享单车等全面的出行服务,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双方合作后,中国一汽旗下丰富的产品资源优势和经销商集团优势,将满足滴滴出行车辆来源需求并提供售后服务保障。滴滴出行发挥其在出行领域的大数据和智能技术优势,为中国一汽在移动出行领域输入服务管理能力和系统性运营方案。同时,中国一汽和滴滴出行还将探索联合开发具有跨时代价值的、符合下一代出行需求的定制化新能源汽车,并持续研究制造面向未来的出行工具。滴滴出行基于大数据和对用户的洞察,在产品定义、设计概念、大数据运营、车联网平台等方面对中国一汽进行出行用户的产品需求输入。双方共同推进适用于共享出行的新能源汽车的产品设计及技术创新应用。

(责编:李楠桦、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