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首次落户中东

2017年09月21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迪拜9月20日电  (记者韩晓明)中国全媒体零售平台“环球购物”20日在阿联酋迪拜宣布,完成收购中东电视购物公司citrussTV。

  citrussTV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拥有中东地区最大的电视购物频道、电商网站和移动购物客户端,覆盖当地近3亿人口;“环球购物”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员机构。此次“环球购物”收购citrussTV是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首个海外收购案例,标志着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更广泛、更深远的经济层面和社会文化层面发挥其独有的价值优势。收购方未来还将以投资控股citrussTV为试点,向东欧、中亚、非洲、东南亚继续拓展国际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21日 22 版)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