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有望10月动工

2017年08月21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曼谷8月19日电  (记者杨舟)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9日发布公告说,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日前取得重要进展,项目建设有望在今年10月启动。

  公告说,中泰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8月15至17日在泰国曼谷召开。双方在会上完成了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曼谷—呵叻段)设计合同的谈判,确定了监理合同价格。这是继项目获泰内阁、立法议会批准后取得的新的重要进展。

  共同主持联委会的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涛和泰国交通部长阿空要求双方工作团队继续抓紧工作,以便在9月初签署设计和监理合同,为在10月启动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公告说,项目二期工程(呵叻—廊开段)的前期准备工作也启动在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21日 03 版)
(责编:李楠桦、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