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陕央企和省企联合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张晨俊

2017年07月13日08:4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驻陕央企和省企联合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新华社西安7月12日电(记者张晨俊)记者从陕西省扶贫办了解到,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促进贫困户劳动力就业,陕西将于7月18日组织省属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联合举办首届“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届时,42家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和51家中央驻陕企业,将向全省有求职意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

  陕西首届“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采用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招聘岗位为国有企业管理、专业技术、技术工人和普通工勤等岗位;有国内外劳务派遣业务的企业,将在本次招聘活动中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的特点,提供劳务派遣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材料。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