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内蒙古包头机场开通“包头—越南芽庄”首条航线

李爱平 王嵩
2017年04月27日08: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蒙古包头机场开通“包头—越南芽庄”首条航线

  中新网包头4月26日电(李爱平 王嵩)26日,内蒙古包头机场正式开通“包头—越南芽庄”国际客运航线。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包头边检站圆满完成了此次首航边防检查任务,全力保障此次首航边检任务。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疗养胜地,芽庄很多度假区会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所以到芽庄海滩旅游观光的人越来越多。

  据包头机场官方消息,“包头—越南芽庄—包头”航线暂定于本周星期三及下周星期一、星期五开通,隔周轮换。当日航班13:50从越南芽庄出发,18:35抵达包头,19:35从包头出发,次日00:15抵达芽庄。

  此条航线的开通为往来的商务人士及观光旅客提供极大便利,进一步密切了中国华北地区与东南亚地区的人员往来,对包头市扩大口岸开放、促进中越经贸文化往来将产生深远影响。(完)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