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京沈高铁辽宁段进入铺板冲刺阶段

2017年04月12日08:31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沈高铁辽宁段进入铺板冲刺阶段

  由中国铁建十六局等单位承担建设的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京沈高铁经过近三年的科学施工,目前辽宁段已进入轨道板铺设最后冲刺阶段,为2019年全线建成通车创造了条件。

  据介绍,京沈高铁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四纵四横”客运专线主骨架京哈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建线路全长697.626公里,总投资1245亿元。其中由中国铁建十六局承担建设的京沈高铁辽宁段七标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境内,管段全长36.4公里,设计铺板13150块。截止到4月3日已完成底座轨道板浇筑单线33.3公里,成功铺设轨道板8255块。京沈高铁建成后,将与哈大、京沪、京广等高速铁路连接,形成东北地区通往全国各地高效、便捷的快速客运网络。(朱国才 杨桐)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