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国通航产业进入国际视野

2017年03月27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博鳌3月26日电  (记者丁汀)3月25日,由海航通航投资集团(简称“海航通航”)主办的“博鳌·通航产业发展论坛”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官方合作伙伴会外活动在博鳌机场成功举办。

  这届论坛以“中国通航产业发展现存问题及解决之道”为主题。针对目前通航业存在的问题,论坛围绕当下通航政策、各地方政府怎样为本地区的通航发展提供支持、如何发挥好通航企业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对通航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剖析,对解决措施进行了初步探索。

  这是通用航空话题首度进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议程,也是海航通航用实际行动推动通航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意味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正式进入国际视野。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7日 10 版)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