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中央高度重视国企国资改革工作

2017年03月09日14:4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中央高度重视国企国资改革工作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定于3月9日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副主任张喜武、副主任黄丹华和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企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肖亚庆: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记者会,也衷心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国企国资改革的关心和支持。

  大家都知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去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多次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在刚刚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又对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逐项逐件抓好贯彻落实。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