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安徽铁路警方破获3年来最大制售假车票案

王磊
2017年02月16日08:3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铁路警方破获3年来最大制售假车票案

  本报讯(通讯员 喻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近日,合肥铁路警方根据有关线索捣毁1处制贩、倒卖假火车票的特大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收缴假火车票42张(面值13563元)及半成品假票380余张,还有用于制贩假票的电脑、裁纸机等工具。这是近3年来安徽铁路警方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售假车票案。

  经审查,崔某系安徽人,2015年以来便在网上销售假火车票,崔某在网上发布“售卖火车票”信息,购买“火车票”的人将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出行地点告知崔某,随后崔某将上述信息打印到票根上,再通过快递寄给购买人。这些假火车票外观看起来与真票无异。崔某以支付宝等账户在网络平台进行贩卖票款金钱交易,获利数万元。在其交易的电脑上,警方发现存有上千条交易记录。

  目前,崔某已被铁路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