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武钢股份24日起停牌直至终止上市

张应理
2017年01月16日15: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钢股份24日起停牌直至终止上市

  原标题:武钢股份24日起停牌直至终止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应理)武钢股份(600005)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24日起开始连续停牌,直至终止上市。2017年1月23日为本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公告称,宝钢股份(600019)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600005),已经获得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证监会核准。(此前确定的武钢股份与宝钢股份的换股比例为1:0.56,即每1股武钢股份的股份可以换取0.56股宝钢股份的股份)。公告还说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业务规则,上交所将在收到本公司提交的主动终止上市申请文件之日后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若上交所作出同意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本公司将在刊登股票终止上市公告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内摘牌并终止上市。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