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俄罗斯将在生态可持续基础上发展经济

2016年12月29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  (记者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生态问题已不容忽视,保护环境迫在眉睫,俄将在生态可持续的基础上发展经济。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在当天召开的环境工作会议上说,2017年是俄罗斯的生态年,生态问题已被列入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的优先方向。他表示,俄罗斯开展环保工作意义重大,俄具有极大的自然资源潜力,淡水、森林、生物多样性等储备是整个地球的财富。

  普京说,完善环境监控信息系统是俄环保工作重要趋势,目前这一概念还没有被写入俄法律。俄全国只有12个地区实施空气污染检测,相关污染数据被零星分散在多个部门保存。俄急需采取措施改善现状,实现对全国环境的实时监控和评估。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9日 03 版)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