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规划总产能15万辆

2016年12月28日14: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规划总产能15万辆

  新华社昆明12月28日电(记者姚兵)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27日竣工。项目规划总产能15万辆,总投资36亿元。

  据介绍,产业基地按照智能化、信息化、节能环保标准进行建设,工厂设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和配套设施,形成了完整的汽车整车制造工艺流程。其中,焊装和涂装车间的机器人中自主品牌使用率超过60%。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说,随着项目的顺利竣工,北汽集团将逐步形成以昆明新能源基地、瑞丽主机厂制造、芒市专用车改装三地联动,立足西南五省、辐射南亚市场的内外联动整体布局。

  北汽集团云南产业基地瑞丽项目规划总产能15万辆,总投资36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二期投资20亿元,零部件及物流项目投资6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整车销售、零部件及物流收入预计达到120亿元。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