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海航集团获创新跨国企业奖

2016年12月15日07: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李林、彭训文)2016年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日前在京举行。海航集团凭借其国际化发展和创新运营能力,获得“2016中国年度商业创新跨国企业奖”。

  23年来,海航演绎了中国航空业的传奇。截至去年底,海航共运营国内外23家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达745架。今年7月,海航集团以营业收入295.6亿美元再度荣膺2016《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53位,排名较上年上升111名。

  海航提出,要力争2020年达到1万亿元收入规模,进入世界前100强。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说:“我们要通过并购实现战略资源的全球配置,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在海外再造一个新海航。”

  (详细报道见第10版)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