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广州开通直飞多伦多航线

2016年12月09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小字号

人民网多伦多12月7日电(记者 李刚)当地时间12月07日16:14(北京时间12月8日05:14), 一架喷绘着火红木棉标志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777-300ER飞机平稳降落在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南航广州直飞多伦多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是目前广州前往多伦多的唯一直飞航线。

多伦多位于加拿大东部,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国际大都市之一,近年来中加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商业、旅游和文化交流更加频繁。2015年,中加货物贸易额达到670.6亿美元,中国已成为加拿大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中国也是加拿大增长最快的外国旅游市场和最大的海外留学生来源地,目前中国在加拿大的留学生已超过7万人。据加拿大旅游部门统计,2015年接近5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今年上半年前往加拿大的中国游客增幅达到24%。中国已经成为加拿大的第三大客源国。到2025年将实现双边贸易额以及访客人数在2015年基础上翻一番。中加关系进入新的“黄金十年”。随着两国贸易的不断扩大以及中国境外游的日益火爆,预计今后几年中加旅游市场还会维持高速增长态势。

南航目前在北美地区共有5个直飞航点,执飞广州-纽约、广州-洛杉矶、广州-旧金山、广州-武汉-旧金山、广州-温哥华、广州-多伦多等往返航线,在2016年冬春航季南航飞往北美的客运航班达到每周往返74班,航线网络覆盖北美东西两岸。乘坐国内、国际航班经广州中转前往多伦多的旅客,以及从多伦多到广州中转国际航班的旅客,可以享受“一票到底、行李免提”服务,南航在加拿大与西捷航空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为旅客提供从多伦多至蒙特利尔、渥太华、埃德蒙顿、卡尔加里等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的航班服务。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