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春运学生票明天开始预订

贾婷
2016年11月30日08: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运学生票明天开始预订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鉴于2017年院校放假时间集中在1月10日至1月23日,北京铁路局将于12月1日启动2017年春运学生票集中办理工作。各院校可于12月1日至7日登录互联网提交订票单,随后铁路局集中办理,学生自己在指定网址上查询订票结果,并到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代售点支付票款取票。

  铁路部门表示,目前春运学生票可集中办理的乘车期限已经确定,离京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至1月23日,返京乘车日期为2017年2月17日至2月26日。所购车票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昌平北站始发列车的硬座、动车二等座学生票。其中,硬座车票学生票优惠50%,高速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学生票为原票价的75%。

  同时,为方便春运期间务工人员购票乘车,北京铁路局已从11月24日起开始启动2017年春运期间务工人员团体购票工作。铁路部门提示,务工人员团体订购票范围只限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的增开列车。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