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第二架ARJ21新支线喷气客机交付

周凯
2016年09月30日08:2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架ARJ21新支线喷气客机交付

  本报上海9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中国商飞公司在上海向成都航空公司交付第二架ARJ21新支线喷气客机。这标志着我国支线喷气客机正向产业化目标稳步迈进。

  今年6月28日,首架ARJ21新支线客机正式投入航线运营,开启了我国民机产业化发展之路。运营初期,本着稳步发展原则,成都航空以成都为基地开展航线运营,每周二、四、六往返于成都与上海。截至9月28日,ARJ21飞机共商业载客运行35个飞行日、70个航班,客座率达90%以上,销售及收益水平良好。第二架交付飞机不同于首架交付飞机的全经济舱布局,为混合级布局,全机78座,客舱设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

  据悉,中国商飞公司正在加快ARJ21新支线客机装配线改造升级,为明年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奠定基础。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