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国铁路成果亮相柏林

2016年09月23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柏林9月21日电 (记者张毅荣、冯玉婧)正在举行的第11届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博览会上,由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展”为世界同行和参观者展示了中国铁路特别是高速铁路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在充满传统“中国红”元素的展区,大屏幕宣传片、电子展板图片、VR视频和实物模型展示了中国铁路在工程建设、技术创新、运营管理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吸引了众多国际展商和游客。

  据介绍,截至2015年年底,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已超过2万公里。

  截至今年7月,中国累计开行中欧班列突破2000列,国内16个城市与欧洲8个国家12个城市间形成了中欧班列运行线39条。

  本次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后首次参加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博览会。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