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国电投第54批招标结果出炉 昌澳太阳能独得订单36%份额成最大赢家

2016年09月22日09:5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电投第54批招标结果出炉 昌澳太阳能独得订单36%份额成最大赢家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国家电投集团2016年度第54批集中招标(第二批光伏电池组件设备)招标结果已经出炉,目前正在进行公示。根据结果显示,晶澳太阳能、晶科、亿晶、阳光能源、天合分食此次800MW采购和储备容量1.95GW合约。

  据悉,本次国电投组件招标共涉及单晶、多晶、双玻组件采购总量为2.75GW。在本次招标中,晶澳太阳能获得288MW约36%的订单成为最大赢家。

  此外,晶澳太阳能近日还荣获了由欧洲权威市场调研公司EuPD授予的“2016年度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以及“瑞士顶级光伏品牌”,“荷兰顶级光伏品牌”和“英国顶级光伏品牌”四项殊荣。该荣誉由全球独立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对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进行调研后,对符合其产品质量标准的企业授予。

  EuPD表示,在评选过程中,他们遵循了严格的评判标准,只有在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品牌忠诚度、产品质量、分销力度等多个指标表现卓越的企业才能入选。

  外界认为,获得EuPD授予的“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等称号,意味着晶澳太阳能的组件产品已赢得了欧洲众多客户的青睐。在欧洲光伏组件安装商和分销商中,晶澳以高效灵活的服务以及出色的交付能力成为最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之一。

(责编:闫璐、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