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台风“马勒卡”减弱北移

针对台风给浙江省造成的严重影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016年09月1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赵贝佳、刘诗瑶、潘跃)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6号台风“马勒卡”将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并于18日中午前后在浙江东部近海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日本西南部沿海靠近。

  国家海洋预报台消息,随着“马勒卡”逐渐远离我国沿海并减弱,我国海域海况将有所好转。不过预计东海仍将出现6到9米的狂浪到狂涛区,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国家海洋预报台18日下午继续发布海浪橙色、风暴潮黄色警报。

  今天17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台风“莫兰蒂”和“马勒卡”带来的强降雨给浙江省造成的严重影响,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9日 15 版)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