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铝郑州企业厂区槽体坠落事故现场搜救结束 事故调查正在进行

2016年06月23日18:54 |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小字号

2016年6月22日16点50分,由河南嵩县第六建筑公司施工的中铝郑州企业厂区氧化铝四沉降槽体拆除工程,发生坠落事故。经过连续紧张搜救,截至6月23日14点,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6人轻伤。目前现场搜救已基本结束,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中铝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河南省安监局副局长郝敬红,郑州市和上街区领导在现场指导救援并部署相关工作。

23日上午,中铝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并下发紧急通知,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特别要求检查外来施工企业的在建工程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再次发生。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