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国电格尔木三期50MW并网光伏项目投产发电

2016年06月22日08:39 | 来源:国资委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国电格尔木三期50MW并网光伏项目投产发电

  国电青海分公司格尔木三期5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于2016年6月14日15时12分一次成功并网,运行状况良好。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青海公司光伏发电装机突破150MW。

  该项目于2016年3月8日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3月15日正式开工。面对保“6.30”投产工期短、建设期卖方市场资源紧和高原特殊环境施工难的三大不利因素,青海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充分保持缺氧不缺精神的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加强外围沟通协调,科学强化现场施工管理,有效确保设备材料供货,使项目建设得以高效推进,比原计划提前16天并网发电,投资比计划压降5000万元左右。项目实现了并网验收、反送电、并网启动“三个”一次成功和同期造价、质量、工期三个“最优”,创造了同类工程标杆。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