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智集团获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

2016年06月22日08:38 | 来源:国资委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中智集团获评“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指导意见》,打造知识产权服务品牌,经过综合评价与遴选,国家知识产权局2016年6月6日正式公布最新一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名单,中智集团位列第七位。此次入选是中智集团继2013年获评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2015年成为 “全国专利运营试点企业”之后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资质,并将在知识产权政策、资源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重点支持并获得行业品牌先发优势。

  自2012年3月起,中智集团专门成立“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中心”,以知识产权咨询、智库服务、人才开发及平台服务为核心业务,与人力资源整体服务实现跨界融合,面向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知识产权人才及高端咨询整体服务,在专利信息数据服务及咨询、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咨询、知识产权政策研究、科技人才培养及国际认证课程开发、知识产权管理平台建设等领域已初步形成特色服务能力,并致力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及价值咨询。近年来,中智集团积极探索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知识产权输出模式,2016年4月26日,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编制和发布新华-中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风险指数,期望能够为更多企业提供有价值的知识产权风险指引及相关智力服务。

  面向未来,中智集团将以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方向,努力拓展市场空间,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品牌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