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政府网二期项目竣工

2016年06月10日09: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政府网二期项目竣工

  新华社达卡6月9日电(记者刘春涛)由中国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国国家宽带基础网二期项目(简称政府网二期项目)竣工仪式7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

  政府网二期项目总金额8.6亿元人民币,旨在帮助孟加拉国在2021年前实现“数字孟加拉国”目标。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设集团)和华为公司分别担任总承包商和主要分包商。

  竣工仪式上,孟加拉国政府官员肯定了此项目对孟加拉国早日实现“数字孟加拉国”目标的意义。为感谢中资企业对项目的贡献,孟加拉国政府相关部门向中设集团和华为公司颁发了表彰证书。

  政府网二期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将政府骨干网络延伸至全国县级办公室,扩容现有数据中心,部署终端安全管理系统,以及在全国部署视频会议系统等。

  2012年9月,中设集团与孟加拉国政府相关部门签署了项目合同。目前,项目已进入质保期,质保期结束后中设集团将按合同提供为期两年的维保服务。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