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国航副董事长王银香请辞 执行董事宋志勇接任

2016年06月08日14:2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航副董事长王银香请辞 执行董事宋志勇接任

  中国国航昨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王银香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银香因工作变动调整,辞去公司非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相关职务。同时,公司选举执行董事宋志勇先生为本公司副董事长。

  公告显示,王银香自2008年10月即担任国航非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她还是国航董事会管理人员培养及薪酬委员会委员。

  国航方面表示,王银香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接任的宋志勇现年51岁,毕业于中国空军第二飞行学院飞行专业,一级飞行员。其2004年9月开始担任国航总裁助理,2006年10月升为副总裁,2014年1月接替升任中航集团总经理的蔡剑江担任国航总裁,2016年2月担任中航集团党组书记。(记者郝少颖)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