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石化易捷成为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官方供应商

2016年06月08日08: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石化易捷成为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官方供应商

中石化易捷成为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官方供应商

  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李宏与腾提度传媒的创始人 苏玲

  中新网6月7日电 6日,中国长城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宣布,中石化易捷成为此次中国长城马拉松赛的官方供应商,易捷·卓玛泉成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水。届时,易捷·卓玛泉将被放置在全程的马拉松赛段上和起点、终点等地方,陪伴参加比赛的1万名运动员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

  作为此次长城马拉松的官方指定用水,易捷品牌也为本次的比赛默默尽了一份力。易捷·卓玛泉一直坚持走让全国百姓喝上健康好水的发展道路,自2014年上市以来,易捷·卓玛泉在消费者心目中逐渐形成了高品质、健康的品牌形象。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良水质,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及良好管理团队,使该饮用水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也因此频频出现在高端会议和赛事中。

  在刚刚过去的5月,易捷卓玛泉成为国际田联北京挑战赛唯一官方指定用水。赛事的“热乎劲儿”刚过,中石化易捷又成为长城马拉松赛的官方供应商,如此看来,中石化易捷真是田径赛事的忠实“粉丝”。

  对此,中石化易捷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马拉松是世界最长的马拉松赛事,易捷卓玛泉是来自世界最高海拔的青藏高原,这样高规格的赛事与这种高品质的饮用水相结合,就是将健康理念以及纯净传递给更多的人,实现让全国消费者喝上健康好水的美好愿景。

  据悉,这几年来,中国石化围绕易捷便利店不断扩展非油业务,饮用水业务发展如火如荼。中国石化易捷拥有国内最大的连锁便利店终端网络,目前旗下易捷便利店已超2.5万座,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店购物、汽车维修保养和快餐等多元化的综合服务。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