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顺利完成

2016年04月11日10:28 |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小字号
原标题: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顺利完成

  4月4日,随着第157组燃料组件被准确、安全地装入反应堆堆芯,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工作圆满完成,为机组后续临界、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装料自4月2日凌晨3时开始,历时57小时20分全部完成。在福清核电的周密组织下,参与装料工作的全体人员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认真吸取1、2号机组首次装料经验,严格遵守装料程序,精心操作,团结协作、日夜奋战,最终安全、有序、顺利完成3号机组首炉燃料的装载。

  目前,福清核电3号机组正朝着商运目标挺进,各参建单位将齐心协力,在国家核安全局及其派出机构的核安全监督下,确保安全质量,严谨细致,决战决胜,努力实现机组早日安全投产发电。

(责编:李楠桦、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