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北汽集团河北黄骅生产基地首批新车下线

2015年11月23日08: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集团河北黄骅生产基地首批新车下线

  新华网石家庄11月22日电(记者王民)北汽集团黄骅分公司22日成立并正式投产,首批SUV、MPV经济型乘用车下线。

  新成立的北汽集团黄骅分公司位于河北黄骅汽车产业园,是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的整车运营企业。北汽黄骅生产基地项目分二期建设,主要产品包括SUV、MPV的经济型乘用车车型。一期项目今年4月启动,目前已拥有6条生产线,形成独立的整车生产能力,2016年末达到3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二期规划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预计于2018年竣工投产。

  北汽集团此前已在河北省沧州市兴建北京现代四工厂。作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战略,北汽集团华北汽车产业基地计划到2020年实现年产值500亿元,税收2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