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中国海洋石油公司官方微博入驻人民网

2015年11月05日09: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近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官方微博@海油螺号 正式入驻人民网微博平台,并发布首条消息:“大家好!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正式入驻啦~我是小螺号。我们想让大家在这里读懂海油,我们的口号是:海油新闻喜刷刷,权威及时萌萌哒~”

@海油螺号 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新闻中心主办。随着首条微博的正式发布,迅速受到网友围观, @哦麦糕滴 留言:“我是一名海油人,为我的工作骄傲,为我们国家的海洋强国梦奋斗!”@宅人 留言:“我想发发牢骚,老公出海一走就是多半年。但每当看到你们的硕果,我和孩子是由衷的为你感到自豪。尤其是咱们儿子,一提到爸爸那是满口的‘我爸爸真的很棒’。”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自成立以来,中国海油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由一家单纯从事油气开采的上游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国际能源公司。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