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国资委:9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起

2015年10月27日09: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李楠桦)国资委官方网站消息,9月,国资委和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3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77人(含党纪政纪处分56人)。

2015年9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3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77人(含党纪政纪处分56人)。其中,违规公款吃喝问题6起,处理16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6起,处理11人;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2起,处理5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3起,处理11人;楼堂馆所违规问题1起,处理2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5起,处理10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起,处理7人;大办婚丧喜庆问题4起,处理4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等其他问题7起,处理11人。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