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中国西电签约苏丹东部输变电项目

2015年08月31日15:19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西电签约苏丹东部输变电项目

  8月27日,在苏丹第一副总统Bakari Hassan、苏丹总统顾问Mustafa Osman、苏丹水资源与电力部部长Mutaz Musa的见证下,中国西电与苏丹国务大臣东部基金执行经理Abu Obeida签署了苏丹东部输变电项目的合同。

  该项目合同内容包括3座220kV变电站,2座110kV变电站和约100km的输电线路,总金额6566万欧元,总工期18个月。该项目位于苏丹东部地区的红海州和加得里夫州,红海州的苏丹港是苏丹最大的进出口港口,该地区的电力负荷大,急需改善;加得里夫州是苏丹的重要农业基地,为整个苏丹提供约70%的粮食供应。

  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力改善当地电网运行状况,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同时,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提高了中国西电集团在苏丹的市场影响力,有力的支撑了北非区的业务开展及对周边市场辐射的能力,为今后整个非洲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