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京津城际列车调图 28日以后车票暂停发售

翟烜

2015年08月24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城际列车调图 28日以后车票暂停发售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京津城际铁路于家堡站即将正式开通运营。同时,将对京津城际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因此,从即日起暂停发售2015年8月28日后的京津城际列车车票。

  据了解,于家堡站为全地下式综合交通枢纽,有三条地铁引入,其贝壳式穹顶膜结构使用与“水立方”相同的新型膜材料,既确保穹顶结构的稳定,又体现了智能、低碳、绿色的环保设计理念。

  该工程于2009年9月1日开工建设。正线全长44.75公里,线路自天津站城际车场引出,沿途经军粮城北站、塘沽站至于家堡站。上月开始,于家堡段进入调试阶段。

  于家堡中心商务区是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七大功能区之一,坐落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核心地带。该区域的功能定位是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中国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核心区。也就是说,未来北京至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仅需50分钟即可到达。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