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达美航空向东方航空投资4.5亿美元 互补航线网络

贾远琨

2015年07月29日08: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美航空向东方航空投资4.5亿美元 互补航线网络

  新华网上海7月28日电(记者 贾远琨)记者28日从东方航空了解到,东航与达美航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达美航空向东航投资4.5亿美元并取得其3.55%股份。达美的全球网络将更好地与东航相连结。

  达美航空和东航目前以代码共享方式经营30条美国国内航班、43条中国国内航班以及7条中美之间的跨太平洋航班。达美航空每日提供6班自美国飞往中国最大的三个城市的直飞航班,东航则每日提供4班自上海至美国三个最大市场的直飞航班。

  双方将通过协议加强合作,通过更深层地进入相互之间的网络并提升旅客体验,以在中美市场上相互支持。近期,通过达美航空新增的洛杉矶至上海航班,达美航空和东航扩展了其联合的中美航班,巩固双方在这一市场的地位。

  “东航和达美同属天合联盟的重要成员,双方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表示,“引进达美为东航的战略投资者并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是东航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说:“达美航空和东航将创设中美之间最具经济效益的航线,并为旅客提供最为持久的世界级服务。”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