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 中秋火车票今日起开售

张晨

2015年07月29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 中秋火车票今日起开售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晨)近期正值暑运高峰,广州南站始发的贵广、南广、厦深等多条高铁线客流持续走高,一票难求。由于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今天就将在12306网站开售,而国庆长假首日车票也将在下周一(8月3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做好购票准备。

  根据以往的购票经验,国庆节长假前的9月29日、30日以及10月1日当天火车票的销售火爆程度甚至超过春运。铁路部门预计和往年国庆长假一样,9月29日、30日国庆假期前两天,部分热门线路,如广州至长沙、岳阳、衡阳、武汉、北京、西安、郑州、成都、重庆等地的普速火车票可能会提前遭遇“秒光”。

(责编:李楠桦、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