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神华多家单位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表彰

2015年05月06日17: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庄红韬)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文公开命名表彰2012-2013年度煤炭工业双十隹煤旷、先进煤旷、双十隹旷长和优秀矿长。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文件称,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面对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全国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积极应对挑战,为推动煤炭工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煤矿和矿长。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决定,授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大柳塔煤矿等20个煤矿为“2012-2013年度煤炭工业双十佳煤矿”荣誉称号,授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补连塔煤矿等65个煤矿为“2012-2013年度煤炭工业先进煤矿”荣誉称号,授予代贵生等20名同志为“2012-2013年度煤炭工业双十佳矿长”荣誉称号,授予罗文等70名同志为“2012-2013年度煤炭工业优秀矿长”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煤矿和矿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煤炭工业全面深化改革再立新功。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号召全国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煤矿和矿长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国家关于煤炭行业脱困工作的相关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促进煤炭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打造煤炭工业升级版,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保障国家煤炭安全稳定供应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