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赵国华:“一带一路”建设将对未来世界产生深远意义

2015年03月22日11: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朱传戈)3月21日-23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在京召开,论坛主席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局主席赵国华在出席“2015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表示,在新常态下我们需要以更包容、更平等、更环保和惠民生的方式进行经济增长。

赵国华表示,中国经济正在向新常态转型,在新常态的背景下,新的发展引擎也正在呈现,包括创新、绿色经济和国际化。在创新方面本地和国际企业都在积极参与各个方面的创新,这成为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井增添新的活力。

赵国华认为,在工业化、环境保护方面中国正成为巨大的绿色经济体,走上绿色发展的道路。在全球合作方面,“一带一路”的建设将极大地推动地区和全球贸易的发展。毫无疑问,“一带一路”将对人类和世界的未来产生深远意义。

(责编:朱传戈、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