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央企
人民网>>央企>>正文

田向利:让更多女性享有同等从政机会

2015年03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杨翼)3月21日-23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在京召开,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在出席“2015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协力女性发展”时表示,让更多女性享有与男性同等的从政机会是协力女性发展的关键。

田向利认为协力女性发展主要有三点,第一要想让女性在社会经济管理中有位置,就应当更多的赋予她们施展抱负的舞台。第二要想让女性在经济社会管理当中有作为,就应该帮助她们更好的练就管理的本领。第三要想让女性在经济社会管理中有价值,就应当为她们创造更优的成长环境。

田向利表示,中国梦也是妇女梦,实现女性有为、有位、有价值,最终还要靠女性有能力,靠自己有实力。女性从政特别不容易,既要像男人打拼,又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平衡,而要做好为人妻、为人母和为人媳的角色。很多女性都会遇到很多的挫折。无论遇到多大的考验,女性都要有梦想和追求,用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向中国和世界发出女性的声音,创造属于女性的辉煌,这是一种共同努力的方向。

(责编:杨翼、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