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权威发布中央企业,国资委,地方国企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19日继续下跌

黄继汇

2014年08月20日08: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19日继续下跌

  新华网纽约8月19日电(记者黄继汇)尽管伊拉克和乌克兰局势紧张,但投资者对供应的担忧缓解,国际油价19日继续下跌。

  伊拉克安全部队19日向提克里特发起的反攻遭到反政府武装强烈抵抗,政府军不得不暂停进攻。目前伊拉克的紧张局势主要集中在北部,南部的石油产区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伊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18日联手夺回被极端组织占领的伊拉克最大的摩苏尔水坝。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的空袭有助于库尔德武装夺回失守的城镇和油田,长期而言有利于伊拉克原油生产保持稳定。

  乌克兰政府军19在对乌东部城市卢甘斯克的强攻行动中,占领了该市部分城区。市中心部分地区严重受损,武装冲突造成平民伤亡。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合约将到期,许多交易者卖出9月期货合约,转至交易更为活跃的10月合约,令9月期货合约跌幅加大。

  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3美元,收于每桶94.48美元,跌幅为2%。2014年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101.56美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