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参建的青海德令哈750千伏变电站正式开工

2020年04月30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所属的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的德令哈(托素)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德令哈750千伏变电站是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设计竞赛依托项目。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此次设计竞赛中获得优胜奖并成功中标后续勘察设计合同。该工程电压等级高,建设规模大,创新应用多,全站有十余个创新亮点,是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2020年重点项目。

自项目中标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在初步设计阶段逐条落实竞赛优化方案,细化初步设计各关键点,通过大量调研工作,完成了多个关键新技术的调研与应用报告,为项目创新点落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正是该项目施工图设计的高峰期。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院设计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居家远程办公,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等方式沟通协调,各专业全力保障工程设计图纸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前已完成全部土建图纸,为项目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后续的实施阶段,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将继续做好图纸设计与工代服务工作,助力青海德令哈750千伏变电站精品工程建设。

(责编:庄红韬、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