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

2018年12月06日14:54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社保“补贴”又来了,“这类人”将有6000元补贴,看看你有吗?

  随着国家的福利制度越来越好,那么就越来越多的群众会受益,尤其是在缴纳社保上,国家政府发放的补贴种类也越来越多,涉及到的人群也越来越广泛,那么这就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大家缴纳社保的积极性,正在缴纳社保的朋友都会关心到自己的养老金情况,如果养老金涨幅大那就意味着自己退休的时候,手上能拿到更好的退休金了,这无疑对自己的生活有保障,很大程度还解决了困难家庭的经济收入问题,那么今年社保福利又来了,这类人缴纳社保有6000的补贴,快看看你有吗?

  40,50补贴一般是给没有事业单位给他们缴纳社保并且是灵活就业的人群,这样的情况就是可以申请到补贴的,也是针对原来的国企破产倒闭之后的下岗工人,加上已经年龄很大了。符合条件就是可以申请社保补助,但有1/3是需要自己承担的,并且要基于已经全额缴纳社保之后,拿着缴纳的依据去劳动局办理就可以了。

(责编:李楠桦、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