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国企党建水平 推动双龙跨越发展

许发顺

2018年07月12日08:22  来源:贵阳日报
 
原标题:提升国企党建水平 推动双龙跨越发展

  青年突击队队员接过红旗。

  本报讯 近日,由贵州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党委和中铁八局三公司党委携手开展的“党旗耀双龙 共建筑先锋”党建联建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开投集团发起党建联建活动,旨在打造经济区创新型党组织创建新亮点,探索经济区企业开展党建合作新模式,着力构建“互学、互帮、互提升,共建、共融、共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开投集团和中铁八局三公司所属党组织,将借“党旗耀双龙 共建筑先锋”党建联建活动启动这一契机,找准切入点,相互取长补短,加快融入融合,实现共联共建、共学共进。企业双方全体党员,将在“共联、共建、共学、共进”中增添动力,大力弘扬“双龙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在建设双龙、发展双龙的历史性征程中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企业双方也将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创建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总结活动做法经验,努力探索建立一套符合实际、便于操作、亮点突出的党建合作新机制,争取在活动中锤炼出一支敢于担当、作风优良、技术过硬的党员铁军队伍,努力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启动仪式上,开投集团、中铁八局、中铁八局三公司领导分别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为“共联、共建、共学、共进”党建工作示范点和“灯塔项目部”授牌。双方企业党员代表宣读“党旗耀双龙 共建筑先锋”党建联建活动宣言。

  (路榕 本报记者 许发顺 文/图)

(责编:朱江、仝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