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央企

中国电建集团荣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8日14:38 |
小字号

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海外贡献奖”、“年度扶贫奖”、“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五大奖项。中国电建集团荣获“年度海外贡献奖”。

中国电建集团海外发展数十年,厚积薄发,形成了体系化的全球区域布局、业务布局、资源布局、品牌布局,为更好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更多务实条件。目前,中国电建集团已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BOT、EPC等商业模式执行项目。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已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的57个国家执行在建基础设施项目320余项,跟踪项目近1800项;参与投资建设了印尼雅万高铁、中老高铁等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93亿美元,其中中国电建与卡塔尔企业合作投资并承担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卡西姆港应急电站项目、获得全流域水电开发权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均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是互联网媒体中最早、最具影响力的社会企业责任奖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自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1年。本着“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11年来,有数百个在新商业环境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个人获得了该奖项的表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